close

《種菜女神》扮音痴 劉子千苦惱音太準

時報周刊
張毓琪
劉子千彈烏克麗麗唱哭陳庭妮。歐銻銻娛樂提供
劉子千彈烏克麗麗唱哭陳庭妮。歐銻銻娛樂提供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劉以豪與陳庭妮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中好不容易在一起,甜蜜場景卻稍縱即逝,因為李千那的關係讓兩人感情受到考驗,相隔兩地彼此思念,卻沒人願意先低頭聯繫對方。一場村民們在食堂吃晚餐,劉子千突然彈起烏克麗麗大唱劉以豪劇中所作的「田邊小情歌」,雖然五音不全卻還是唱哭陳庭妮。拍攝這場戲時,劉子千想唱走音卻越唱越好聽,渾厚憂鬱的歌聲,讓村民演員們都差點掉淚,導演一喊卡就立刻過來碎念劉子千:「你唱太好了!」陳庭妮也大讚:「子千歌聲是天籟,唱歌時還自帶喇叭,太會唱了。」

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劉子千,雖然演藝重心已轉往戲劇發展,但每次在劇組裡哼唱歌曲,總是會獲得滿堂彩,甚至村民演員們還會點歌要劉子千唱,平常豪邁的劉子千,突然被眾人誇讚,反倒害羞地臉紅逃跑。唱歌就跟吃飯一樣輕鬆自在的劉子千,因劇中角色米康唱歌必須五音不全,反倒是難倒他,劉子千說:「其實我本身是學音樂的,所以都會很自然的想唱準,所以事前還練習了一下。」但最叫劉子千佩服的反而是在眾人嬉鬧聲中掉淚的陳庭妮,劉子千說:「她真的很專業,前一秒還在跟大家一起大笑,一上戲又立刻掉淚,不受旁人影響,是我要學習的榜樣。」

劉子千在《種菜女神》劇中飾演母胎單身的米康,好不容易在靠近劇的尾聲交了女友,但卻是只有一張照片跟電話現聲,劉以豪與陳庭妮重逢擁吻的場景,還安排他在一旁當電燈泡,看著兩人的甜蜜畫面,讓劉子千忍不住抱怨導演:「為什麼不給我感情戲,我也可以演個暖男啊,好不容易有女朋友,結果沒想到那個女生根本沒出現,導演這樣太不公平了啦!」目前剛結束戲劇拍攝的劉子千,正在休息狀態,開始運動健身,準備迎接下一個角色,劉子千說:「其實我每一次的角色結束後,我都需要一段時間回復成劉子千,希望還會有更多不同角色的演出機會,也歡迎大家找我演感情戲喔。」

(時報周刊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110004265-2604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5graigm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