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,永遠的女神。

宜古宜今,巧笑倩兮...

星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竟然不娶她。



















她真的很美
是可愛的美
尤其是大話西遊裡面
comet168 wrote:
朱茵,永遠的女神。宜...(恕刪)

comet168 wrote:
朱茵,永遠的女神。宜...(恕刪)



01不識愛曼達
便稱女神也枉然

漂亮可愛
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:
01不識愛曼達 便稱...(恕刪)

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:
01不識愛曼達 便...(恕刪)

你怎麼有這張。
以前都沒看過捏

秋天的落葉。 wrote:
她真的很美是可愛的...(恕刪)




各種美的瞬間。

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:
01不識愛曼達 便...(恕刪)



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:
01不識愛曼達 便...(恕刪)


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:
01不識愛曼達 ...(恕刪)

愛曼達

comet168 wrote:
朱茵,永遠的女神。...(恕刪)


比較喜歡邱淑貞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5289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m5graigmcy 的頭像
    qm5graigmcy

    晴空萬里

    qm5graigm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