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網路上好像很少心得... 一開始是被HD女神粉底燒到 想趁這次美容展去試色但我沒時間 要上班... 雖然我很擔心我用這個會不會也脫妝(我的T字部位是極致油肌) 但想買RCMA蜜粉來學Baking的我決定繼續努力求不脫妝 決定暫時先擱置這個問題(我知道風險很高,萬一Baking對我沒用,我又多繳了一筆學費) 後來想買(牙刷粉底刷)多功能專業粉底刷來用HD女神粉底 不曉得好不好用?推不推? 說到牙刷型粉底刷MISSHA比較有名 但我臉比較敏感 想找一款不扎臉的牙刷粉底刷 (我連用BEVY C.的蜜粉刷只要刷的角度稍微不太對就會覺得刺癢) 他家的其他商品也陸續生火中~ 但有太多系列(阿里山、蘭花...等) 去官網看也依然是看得眼花撩亂 產品介紹我覺得很簡略所以沒有太大的吸引點 倒是去FB粉絲專頁才知道原來他家的產品有很多學問 所以陸續生火 有沒有人用過有心得的呢?生滅火也可~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87498442.A.94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5graigm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